《中外企業營商智慧錦囊》 香港企業和個人在內地營商、活動如何證明在港發生的法律行為、事實和文書

《中外企業營商智慧錦囊》 香港企業和個人在內地營商、活動如何證明在港發生的法律行為、事實和文書


講 座 日 期: 2018 年 3 月 10 日 (星期六)

時 間:1:00 pm 至 3:30 pm

地 點: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地下,貿發局中小企服務中心

講座大綱:

  1. 香港中國委託公証人的歷史背景;
  2. 香港中國委託公証人的職責及工作服務範疇;
  3. 香港中國委託公証人與外籍人士在國內營商有什麼關連及如何判斷個案是否需要轉介到香港中國委託公証人作尋求進一步的法律意見。

講 者 介 紹:

盧懿杏律師

是盧氏律師行創辦人。盧律師在2001年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執業律師,盧律師創立了盧氏律師行,現為該律師行主任律師,並於2016年被委任為中國委托公証人。

盧律師於2012年與兩名資深的事務律師成立了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 現為協會的會長,至2017年會員人數邁向900人。

除了法律專業外,盧律師還是中山市政協十二屆港澳委員會委員、香港特別行政區中西區區議員、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港九各區議會界別分組委員、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會員。

盧懿杏律師亦擔任以下機構的法律顧問,包括香港酒吧業協會、香港中藥業協會、香港中藥聯商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中西區發展動力等。

備註:
(1) 由於上述各活動之名額有限,取錄方式為本會會員優先,先報名先得;
(2) ASEP 保留最終修改以上活動的任何內容及條款及取消活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