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樂中醫藥》- 社區服務日 @ 元朗

《健樂中醫藥》- 社區服務日 @ 元朗


本會提倡企業社會責任、推動社會和諧關係。工商界是社會經濟的支柱,在拓展工商業界利益的同時,也需承擔一定社會責任,使人在知識、文化修養和創新思維上保持一定的競爭力,能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使人對社會有認同感,便更願意回饋社會,使社會更加和諧繁榮。

本會邀得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ISS國際社會服務社合辦,並得到一群熱心服務社會的企業、組織和人士的支持,自2015年首辦《健樂中醫藥》社區服務。先後曾到了中老年獨居長者較多的深水埗區、天水圍區、上水區、黃大仙區及元朗區,為超過300名中老年獨居長者免費做身體檢查、由註冊中醫師面診及提供強身健體的飲食建議和藥方。又得到氣功及瑜珈老師教授參加者強身健體的主要招式及講解養生之道,如何提升自理能力。

本會已於2018年9月22日再次聯手國際社會服務社、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師生及校友會、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中學校方及學生們、一群關愛長者的商業機構 (eNano、天一物流等機構) 在元朗區順利為該區基層長者講解養生之道、進行基本身體檢查及中醫義診等活動,藉此鼓勵長者多關注身心健康,擁抱豐盛晚年。

註:本活動只限本會會員參加。

22 September 2018健樂中醫藥poster

當日活動快照:

asep_20180922_01

asep_20180922_04

asep_20180922_03

asep_20180922_02

參加者跟瑜珈老師一同學習「拍打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