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取消 *** 《中外企業營商智慧錦囊》 環保生活 : 再生能源在外國與中國的發展及應用

*** 取消 *** 《中外企業營商智慧錦囊》 環保生活 : 再生能源在外國與中國的發展及應用


*** 重要通知:因收到講者通知臨時有事,本講座已取消。如本講座另安排日子將在會員通訊通知會員。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講 座 日 期: 2017 年 12 月 9 日 (星期六)

時 間:1:00 pm 至 3:30 pm

地 點: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地下,貿發局中小企服務中心

費 用:全免

持續進修小時:2.5小時 (需要預先通知本會準備持續進修証書)

查 詢:
Barbara Kwok (Tel: 2393 4034, Fax: 2789 4078, email: info@asep.org.hk)
Colin Lau (Tel: 2393 4034, email: info@asep.org.hk)

講座大綱:

– 外國的發展再生能源理的情況
– 介紹外國的應用再生能源理的發展
– 分析應用再生能源理對企業成本、效益的影響
– 介紹再生能源理在中國目前的應用情況
– 分析再生能源理在中國發展的潛力
– 發展再生能源的障礙

講 者 介 紹:

溫子佳博士

溫子佳博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並曾任大學講師,現時是一名專注於評估營運風險和安全管理的顧問。 溫博士擁有豐富國際性項目投資及營運風險經驗,服務客戶包括石油和天然氣,電力,煉油和製造等行業; 咨詢項目類型包括事故調查,空氣質量控制,減輕工業風險。

溫博士在今次講座,將介紹風險的類型和相關安全管理,利用案例來分析所涉及的事故、事件為例子,來闡釋在財務和財產損失方面,對不同利益相關持份者的潛在影響,及介紹有效減低風險及損失的方法。

備註:

(1) 由於上述各活動之名額有限,取錄方式為先報名先得;
(2) ASEP 保留最終修改以上活動的任何內容及條款及取消活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