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年輕設計師發揮所長!」利是封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讓年輕設計師發揮所長!」利是封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2015年11月14日: 「讓年輕設計師發揮所長!」利是封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為了鼓勵本地年青人參與特色設計及創作,本會與友記集團及學孜教育合作,一起主辦了『利是封設計比賽』,並設置冠、亞、季軍及十名優異獎給優秀的設計者,並給予獎金、獎狀以示鼓勵。

我們透過今次比賽鼓勵原創設計,提供平台予本地設計人才展示創意作品,同時亦加強公眾對設計的興趣,推廣藝術文化發展。希望由中小企業開始,推及至不同行業的公司支持本地設計,令具香港特色的設計風格得以保留。同時亦可加強年輕設計師與商界的前輩交流,經過比賽互相認識和了解,達至更佳的人才配對和更更和諧的社會氣氛。

當日出席人數近百人,很榮幸獲得中外企業促進聯會榮譽顧問趙國雄博士光臨做主禮嘉賓貧發是次比賽的冠、亞軍,並與現場出席人士分享其豐富的廣告與銷售的經驗。 友記集團董事陳偉傑先生則分享利是封的歷史與未來。

 

20151114利是封設計-group 20151114利是封設計-organizer 20151114利是封設計-speech 20151114利是封設計-Chiu-1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