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企業營商智慧錦囊》講座系列 @ 廣州珠江新城

《中外企業營商智慧錦囊》講座系列 @ 廣州珠江新城


《中外企業營商智慧錦囊》講座系列 @ 廣州珠江新城

2016年2月27日
藉猴年新年之始,中外企業促進聯會 (ASEP) 為促進中港兩地會員之間的認識及交流,並同時學習、掌握:(一)養生之道 — 通過食、穴位保健及八段錦運動治未病;(二) 未來中國概念投資契機,特別組織了2月27日在廣州新金融中心區珠江新城的極具文化創意色彩的腊德坊,舉辦了中外企業會友新春聯誼活動。
本會會長郭碧蓮博士執業會計師、副會長劉國樑會計師及義務核數師鄭明基執業會計師及一眾香港會友特別由香港赴廣州出席今次活動,與廣州會友共聚一堂,在鄧超輝營養師八段錦導師的指導下,學習和實地操練八段綿,樂也融融。同時,本會又有幸邀請得到金融才俊、資深專業上市保荐人,梁健昌博士給與會者分析當前中、港、外圍投資環境、一帶一路的投資策略等等。

當日活動內容:

講題 (一) 養生之道 — 通過食、穴位保健及八段錦運動治未病
内容簡介:由廣州鄧超輝營養師講解何為“治未病”;八段锦運動總結介绍。
引導大家,怎樣配合八段锦運動進行經絡穴位保健,及採取適當的飲食,以達到治未病的效果。

講題 (二) 未來中國概念投資契機

講者簡介:由具大中華區証劵、融資業務有豐富經驗的梁健昌博士主講。梁博士曾担任多間企業成功掛牌主板市場融資之保荐人、是上海財經大學兼職教授、國際財務師管理協會副會長,在投資銀行、企業融資、收購合併及資本市場業務有豐富經驗。

時間 : 下午14:30 – 17:30

地點 : 天河區珠江新城猎人坊12棟29号舖
(地鐵5号線猎德站A出口,往猎德大橋直行)

當日活動花絮:

ASEP2016feb27營商智慧_集體照1

ASEP2016feb27營商智慧_講者鄧梁2

ASEP2016feb27營商智慧_講者鄧3

ASEP2016feb27營商智慧group梁4

ASEP2016feb27營商智慧_pl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