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P支持香港貿發局主辦之 2018 Asian Licensing Conference「亞洲授權業會議」

ASEP支持香港貿發局主辦之 2018 Asian Licensing Conference「亞洲授權業會議」


 

logo_alc

2018年「亞洲授權業會議」簡介 :

隨著亞洲經濟市場的快速增長,世界的經濟樞紐逐漸往東移。 由於很多富裕的亞洲商人都踴躍參與投資活動,授權買賣在亞洲迅速興起,因此給予授權者,代理商和獲授權者在各個行業的無限商機。

亞洲授權業研討會(ALC)是一個專注於亞洲市場的主要且國際化的授權會議,匯聚世界各地頂尖的授權業務主管和亞洲企業家,目標是打造亞洲成為授權業務的集中地。通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參加者不但能夠擴闊社交圈子,接觸不同市場企業的人才; 還可以開發中國以及亞洲其他國家的潛在商機。

從世界各地不同行業背景的著名演講者將籍此分享他們的經驗和成功之道,同時開發更多在亞洲授權市場的挑戰跟機遇。

詳細內容 :
登入: http://www.hktdc.com/fair/alc-en/s/5779-General_Information/Asian-Licensing-Conference/Participation-Details-and-Registration-Fee.html

日期 : 2018年1月8~9日

地點 : 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查詢 : 葉小姐 (Tel: 2393 4034, Fax: 2789 4078, email : info@asep.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