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青企在粤創業導航】實務講座系列之四


知法守法,是營商的基本要求。對於初創企業來說,管理層及經營者除了除了需要滿足企業日常運營的資金需求及確保企業不斷創新以提高自身的競爭力外,還須了解企業本身需要遵守註冊地和經營地的各種各樣的法律法規。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在2023年底通過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的第四次修訂,並將於2024年7月1日起實施。 為了幫助企業更好掌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的第四次修訂,香港中文大學粵港澳大灣區校友會聯同香港特別行政區駐粵辦公室聯合主辦【港澳青企創業導航系列】實務講座第四講,對本次修訂進行分析及分享,希望讓更多企業管理層及經營者了解新修訂的地方,好讓他們更有效保持企業合規。同場亦會分享外商在華所得稅的要點,從而有助企業能保持或進一步提高企業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所得稅法》的合規程度。

日期:2024年5月24日(星期五)或2024年6月1日(星期五) – 待定 時間:2024年5月24日下午 或 2024年6月1日上午 語言:待定 地點:待定 線下會場:待定 CPD時數:2小時

演講嘉賓

待定

報名方式

將於稍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