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資本及証劵市場的分析和預測》晚餐講座

2023年《資本及証劵市場的分析和預測》晚餐講座


踏入2023年,隨着中國大陸與港澳地區開放口岸通關,新冠疫情陰霾終有消退迹象,各地經濟活動開始復蘇,但與此同時環球政局仍處於動盪時期、國際關係日趨複雜、大國博奕影響全球經濟及民生,再加上軍事衝突及經濟制裁讓全球能源及糧食供應鏈出現危機,國際物流受阻,多國通脹問題嚴重,導致湧現擺工及遊行示威浪潮,數據顯示多國經濟呈現衰退。各種市場不確定性讓不少投資者感到困惑。本次講座再邀來投資分析師龍飛雲先生,分享他對資本及証劵市場的分析結果和預測。歡迎感興趣的會員報名參加。

《資本及証劵市場的分析和預測》 講座內容 : — 美國經濟數據分析; — 中國經濟數據分析; — 息口未來短期到中期的預測; — 證劵市場未來短期到中期的預測; — 個別產業資本市場推介; — 美元弱勢下,黃金及其他主要外幣走勢分析

晚餐講座日期: 2023 年 2 月 3 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 7:30 pm 至 9:30 pm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教職員聯誼會

關於講者龍飛雲先生

現職證券行執行董事及負責人員,擁有超過20年資本及証劵市場的實戰經驗,善長利用技術分析尋找及投資有潛力的板塊、股票及各地基金,從而增加勝算的機會。

龍先生在觀察市場買賣數據中,設計出一套獨特的分析理論, 在大戶與散戶之間的角力數據中尋找後市的方向,對市場中、短、 長期走勢及波動有清晰的見解。亦常在網誌中發表預測投資市場轉勢的時機,提醒投資者規避風險。

龍先生曾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工聯會業餘中心導師,主要教授人生理財課程,市場數據分析,期貨期權買賣及股票期權技巧。

活動海報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