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灣區金融創科考察交流:廣州、南沙、番禺》交流活動

《粤港澳大灣區金融創科考察交流:廣州、南沙、番禺》交流活動


為了讓本會會友更加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會及促進各會員之間的交流,繼本年四月的深圳東莞交流活動及十一月的澳門及珠海橫琴交流活動後,本會於2023年12月25至26日(星期一及二)再次舉辦了一個《粤港澳大灣區金融創科考察交流:廣州、南沙、番禺》交流活動。

本次行程如下:

2023年12月25日:
抵達廣州後第一站拜訪香港特別行政區駐粵辦公室、及後於廣州大型連鎖粵式茶樓點都德享用豐富午餐。下午拜訪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並在ESG議題上進行交流。交流會結束後遊覽中山大學位於廣州海珠區歷史最悠久的校園。晚上在中山大學與老師們共進晚宴繼續進行交流。晚宴後出發前往南沙區下榻酒店。

2023年12月26日:
早上第一站拜訪南沙新區規劃展覽館。本次考察團獲安排到訪雲從科技集團、一康醫療集團、及印象澳門並進行深度交流及午宴。下午參觀廣汽埃安新能源汽車及零部件生產企業,見證國產汽車工業的進步及觀摩全自動化生產車間。

本次活動照片: